哈哈~明天就要和測試VIP說掰掰了
不過1個月的時間也讓我玩夠了,正確來說..只有17天...
反正想設定的都設定好了,也不會改了吧?
一首歌要一直放放放放放放放....也許吧?

恩..今年領到的壓歲錢跟去年一樣多
7300原封不動..不一樣的是今年不用繳團費
7300任我花就是了,要買MP3 要買MP3 我要MP3阿
經過本人精密的計算,買一台MP3,本人一半的壓歲錢也去了
就算它剩下3500好啦,至少要1000是要去六福村的錢
ㄟ...我幹麻講那麼多阿...
今年是不會有餘額就對了......

今天兩個姑姑都到我家吃飯....發現他們的女兒都好漂亮喔
其中最小的..好像也有20歲了...我替我姐默哀好了....
她根本不能見人嗎....而且我二姑姑的大女兒長得超像she裡面的selina
我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真好~!

中午吃完飯就是去學校啦今天只有3個人 蜜蜂 小T 阿明
我們整個就是墮落除了精神兼實務領袖小T
其他的人都沉輪在賭博裡....
死蜜蜂...玩那什麼鬼兩分半害我從頭輸到尾我連贏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都算的出來
最可怕的是阿明...他根本就是老千(故意醜化他)
正確來說..他是真很幸運,
幸好大家都是自己人...而不是在真正的賭場...X的不然我真的賠死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輕易賭博,我的賭運真的差到爆

反正我是輸最多的 我輸蜜蜂140 阿明340
最後無條件除以十...所以我整個賠了48元...還好...
如果真的要我丟出480我一定會跟大家拼命的,想到就可怕...

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超好笑的事 就是早上去學校
學校的看門狗被人用奇異筆畫上眼鏡...整個就是噁心到不行
又好笑到極致,我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基本上..我對那隻狗有偏見很久了...又看到他被惡整
整個高興都來不及了.....害我一整個早上都很爽

明天我會把那隻狗的蠢樣子PO到無名...大家就看看吧

今天心情還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