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深奧有涵義的標題,你猜出來今天要說什麼嗎?
很抱歉..那兩個東西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被騙啦

唉..平民阿...我變成無名的一般會員了,有些不習慣的說
一進入網誌連我最愛的音樂都沒了,有些不高興的說><
不過有機會試用vip的感覺很不錯,已經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還抱怨個屁阿?

貓阿貓~我要養一隻貓的說...感謝我的大恩人-棋棋小姐
還有她家的貓-阿肥
4隻超可愛的小貓唷(是四隻嗎?)
其中有一隻還跟我上次在路邊發現的小貓花色還一模一樣
不過最後那隻小貓病死了....所以我決定要養那隻花色一樣的貓
只不過,家人都不給養是個很大的問題,想跟家人抗爭的說...
希望小貓乖乖的,不要亂叫,乖乖的待在我房間就不會被發現啦

今天又去了學校...一進團部門口看到了一個不算嚇人的畫面
恩..嚕嚕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好適合她的說
AND 小T也不錯的說
至於蜜蜂...我不是要針對妳...妳穿的那件衣服真夠蠢的..
還有搞什麼誰穿誰的衣服...我還是不懂
不可置信的是嚕身上的那件衣服是蜜蜂的..
但是想像蜜蜂穿上它...還是很不適合..(我真的不是針對妳啦)
後來沒多久她們就去看地形了....
之後顧問們開始墮落糜爛沉淪於賭博...
是的.麻將...這死東西害我去了100元
還有去你的大老二..這鬼玩意兒也去了我76元
照我的摳門論這些錢值得讓我黯然消魂個七七四十九天
有人更賽輸了800多..好歹他是我的老大對我照顧有加←(這句有問題)
所以要保護當事人不方便公開他的姓名
所以阿..我發誓我絕不會賭博阿(好像昨天說過耶今天就破功)
沒辦法..今天是被逼的..
明天就是中考駐營囉..今晚做最後衝刺唷!
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