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才知道今天是元宵節
今天整個好混亂....再一次證實了人算不如天算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滴....雖然到後來整個很好~
吼~真搞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好亂好亂阿~

下午...整個很無聊所以去了內灣...
就到處逛了逛,其實之前就有計畫要找一天到內灣
要幹麻呢(幹麻告訴你...= =)
所謂則日不如撞日....剛好就是今天,就非常順利的完成了我的事情
人算不如天算-1
後來就是元宵晚會的事吧...
整個就是奇妙又奇妙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吼~
人算不如天算-2
後來還去圓環看了超級大的狗燈籠
其實蠻像雞的....哈哈哈~

一瞬間-像被閃電打到一般
上帝根本在玩弄我....頭腦整個好亂
好像突然變笨了...那就變笨吧
只要記憶依然清晰就足夠了~

今天的小天使要被扣分.....
原因-擅自離開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