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耍點小任信,在這個無限空間,述說對妳最後一絲絲懷念
腦袋的迴路,啟動了一個不知名的開關..我想先打開MSN
赫然發現了"過去的事就隨它去吧,現在開始要重新出發"
最初的念頭,煙消雲散....."不是你的終究是不會" 揮之不去

抱歉..我已經走出來了,對於過去再怎麼緬懷,感慨也無濟於事
我看到的妳...卻好像不願走出來,也許我錯了,妳可能早就沒事了吧?
後來我發覺...真的是世界的不同,人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就現在而言,我看到妳真的不再像從前了,妳有了妳的世界
我存在我的世界,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一般....
但一路上還是會有個照應吧....像是打打招呼....



小魚(好久沒使用她了),妳想知道的過去,妳是否看見了
或許你很難理解吧?能確定的是-我和它說再見了
我想做妳的小天使,永永遠遠的小天使
無時無刻的陪伴妳,一起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用我的祝福與關懷換取妳對我的支持

讓我當妳的小天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