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明天就是情人節囉~?
我的邱比特還真不爭氣阿....高中最後一個情人節也要留白嗎?
算了...只能等待那不按排理出牌的"人算不如天算"
希望到最後一刻能有奇蹟出現~

喔喔~今天挺特別的唷,來介紹我的網誌 這也是個不錯的主題吧
每天的生活中一定會有許多有趣的事,不管是什麼但歡樂悲傷總是參雜在一起的
不會有永遠的快樂或永遠的悲傷
在在這個無限的虛擬空間,我把它當作另一個世界-由我掌控的世界
大概就是標題的由來吧~下面的注解...我懶的解釋了(自個兒慢慢思考吧)
基本上我算是每天打網誌的..除非當天很累或是極度不爽就不會有所紀錄了

-好友-這不用介紹了吧...就是好友咩~
如果不小心參訪到我的網誌的人,有興趣跟我做個朋友,只要到我的留言版
留下些訊息~我就會加你為好友囉~

-相簿-COFFEE的成長日記 對我來說是一個痛...我還是太想COFFEE了
所以囉~不知多久後才會換掉相簿....

-音樂-原本是撥放"給我妳的愛"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那首歌就突然沒了
就換了一首也不錯聽的鋼琴演奏....歌名讓人有點......

-最新文章-省略吧...白痴都懂的!

-文章分類-當初搞這玩意還花了我好大的心力勒~裡面分成7個種類
基本上不會文章在"未分類文章"除非我忘了,偶而一段時間會去看看
發現有文章的話,就會馬上分類啦~
1-日常生活:就是很普通的生活,沒大事發生一切很普通偶爾講個冷笑話
這類的吧~
2-雜七雜八:這就更沒意義了,還被歸類到雜七雜八,就是說當天真的很無聊
還要被硬擠出來寫,超超超超超超沒意義
3-終極事件簿:這不一樣囉~除非當天在終極一班發生大事,才會有新文章喔
目前4篇,可見我們終極310(上學期)算是很乖滴~但是下學期就....嘿嘿嘿~
4-FELLING:這個算是對某些事/某些物/某些人有特別的感觸,才會被分類到這
並不是什麼事都有特別的感覺~所以目前這邊分類還不多~而且....(算了)
你們去看看應該會了解的
5-KUSO:就是搞笑阿~這是種藝術~搞笑的事也不是天天有滴...但是我漫希望
這個分類的篇數能再多一點,就看我能否有機會多碰觸些有趣的事物吧
6-二三事:這個有些難定義耶...這個分類裡每一篇都算是有涵義的,但是不像
FELLING那般濃郁....還是一樣~看看就知道囉~

-不知道的功能-就不知道阿~所以不打啦

-最新回應-這不用我教吧...

唉阿~原來打了這麼多唷~原本還想打相簿跟留言版的介紹,但好像真的會太多
那就留到明天囉~多看我打的文章~就能更了解我喔~(什麼東西阿)
大概缺乏別人的關懷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