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道理阿...像我這麼活躍的笨蛋加三級應該在體育課時打球腳紐到嗎?
我應該腳踝種的跟饅頭一樣嗎?我的命運就該如此嗎?
我做錯了什麼~!@#$%^&*()_

美好的體育課..時間正一點一滴朝向悲慘的那一刻,記憶停留在11:30
吼~好麻煩唷~不想想打了...心情很糟就是...
就是腳扭到嗎~然後就有同學來關心阿,然後就到保健室去阿...
然後護士阿姨就說很嚴重...得去醫院看....然後就寫外出單...
被裕傑載去醫院啦...在醫院混了超久...整個療程也很無聊.....
最後還有什麼鬼電療....害我麻的要死....
最後就回家睡覺了...........



傻人有傻福....看來這次妳錯了...我什麼福也沒有..最後什麼都沒有
拜託..我不要在眼睜睜看著我想珍惜的從我眼前溜走了....
昨天留下的兩句話..似乎馬上就幻滅了..我不想去管我想的是否正確
我也不想再去想....為何就不能有話直說呢?



哭也哭過了..好久沒哭了..哭完真的好舒服
COFFEE BYE-BYE
希望妳能找到更好的主人...
我真的好想再繼續留著妳....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