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跳來跳去的日子好痛苦阿...
走路又很痛...這什麼世界阿?
我今天的學校生活從8:00開始到下午3:35就從跳中度過了...

回到家..跟婆婆大吵一架..因為COFFEE,想到就難過...
雖然還能再跟COFFEE多相處一天..但是卻....
然後就在一陣莫名其妙的情緒中睡著了...

COFFEE還是一樣到處亂跑~她還真有ENERGY...但是我卻沒心情理她.
再多陪她一點..離開時只會更捨不得...
管不了那麼多..隨著沉重的眼皮與模糊的思緒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就好像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沒有導遊-兔子先生(是兔子嗎還是貓?)
卻自動了幫我選了一個主題....恐懼
地點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學校.........
這個世界裡似乎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包括吃人的怪獸,專門剝臉皮的妖怪
我只記得當時我是一個人...走廊上也有人卻是小貓兩三隻..而且都是討厭的人
他們好像在計畫該怎麼抓那知會吃人又會剝皮的怪獸....而且好像計畫好了....
忽然聽到一聲快跑....又參雜著很多人的聲音,原來是310的同學
但在更後面卻有隻不存在現實世界的東西....就是所謂的吃人怪獸
我也就跟著跑...我隱約聽到那些討厭的人說...我們在美術教室放了一幅畫
照著現在的路線...牠一定會到美術教室...然後牠就會被吸進那幅畫...
(怎麼跟某本漫畫某一篇好像)
當然計畫失敗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失敗的...
就突然聽到慘叫聲...我便下樓梯去看看...許多310的同學在旁邊看著...卻束手無策
前班長紫君..正被怪獸無情的蹂躪....我大叫為什麼不去救她..?
然後我就衝過去了...但是來不及了..(還好只是夢.)(還有紫君...抱歉)
接著我就被怪獸壓住四肢...動彈不了(X的那什麼怪獸啦~力氣那麼大)
瞬間-就突然換了一個場景....到7-11,我在門口
第一個出來的是雅棋,她說了一句:交給你囉~我先走喔
我還在恍神的時候,下個出來的人是湘(這個世界真讓人摸不透...)
原來雅棋是要我載她回家....又不知怎低...場景又回到學校...
還蹦出了兩隻貓,當然一隻是我的COFFEE另一隻卻不知叫啥
這時雅棋又神奇的出現了...我就問他這隻貓叫什麼名字?
她好像說:信三(靠~誰會幫貓取這鬼名字阿)
然後這次是真的要載湘回家了....但她卻抱著信三跟COFFEE
側坐..= =然後就跨上機車發動..出發
才剛出發經過不知道哪一班...發現金月在上課
我還不知道被他罵了什麼...而且當時還騎在走廊上...
正好要往石版路騎下去卻被叫醒了....吃飯..

算了..沒什麼 別想太多了...
只不過是個夢....明天還是一樣要開開心心的跳來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