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掰掰
妳知道我很不捨的
要怪就怪那些該死的前人,一堆有的沒有的迷信
害的妳要背這莫名的黑鍋
這幾天我回到房間,妳就會過來磨我的臉,躺在我的背上咕嚕咕嚕叫
雖然偶爾妳很皮,把我的衛生紙都撕的爛爛的,不然就是把貓沙弄得滿地
或著還沾有便便的屁股在我的床單坐下,要不就是用妳的爪子偷襲我
不過都沒關係...妳搗蛋我都會偷偷的打妳
只不過,今天回到房間後,已經沒有那柔軟的觸感
背上不再有那些許的重量....我好難過....好想再哭一次

雖然偷偷摸摸的養妳,不過都是快樂的回憶......
至少妳陪著我,我就不去想些有的沒的.....都會把心思放在妳身上
看我對妳多好阿~吃的好,住的也好,還常常陪妳玩
上課都會不由自主想到妳...(好像愛上妳一樣)
好像也差不多....哈哈
看著妳離開....心中除了痛,一切的生活又要回到往常一般
希望妳能過著很好的生活,如果還有那麼一天,有機會讓妳回到我身邊
妳還是會過來磨我的臉...躺我的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