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懶惰病又發作了!
不過說真的,既然是偷懶文
倒不如不要PO還比較好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以往都只有一篇文章登上"本日熱門"
前幾天竟然有兩篇

我真是樂歪了!

沒圖沒真相,來看吧!





再來補一個很久很久超久超久以前的圖

我跟逗陣麻在"今日推推"同一頁上


還真是有緣阿!

喔~對了!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無名小站到底是如何定義
"本日熱門"
前一篇文章我根本不看好也能登上本日熱門
推才2瀏覽人次也沒多少

有誰知道有甚麼規則可循的嗎?







今天機歪皮發神經
莫名其妙狠狠的咬我一口(超痛...還流血)
當下有想呼他巴掌的衝動


最終還是忍下來了!

人都會有情緒不佳的時候
何況是性格千變萬化的貓咪?
而且貓咪不爽的本能反應理所當然是攻擊

養了兩年多還猜不到皮皮的個性
我真是個失敗的主人阿

但是那一擊真的太突然了
唉~改天再PO圖囉!



偷懶到這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