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裝死了...原因不明.....
就是要讓自己好好休息/繼續進行該做的工作
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個早上...總共接了4通電話
其中一通是班導打來的,我就半呼攏的帶過去...(我根本沒事~略~!!)
後來就繼續倒頭就睡...又做了一堆很奇怪的的夢!吼~
這次夢到學測成績(驚!) 唉...42級分
不過之前也夢到兩次有關學測的夢,第一次是夢到
我考上中華大學....我勒....
第二次更扯!夢到我學測35級分...
幸好這次還算OK.....不過明天就要發成績了
不曉得....心臟強一點就好了!

下午..回國小找6年級的班導,但是在準備的途中
才驚覺我的錢包放在學校....費了一點心力和同學的幫忙
終於拿到了我的皮包然後就順利出發囉~!
好久沒騎我的鐵馬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出發前
還給他上油擦亮它~好讓它意氣風發....
還不錯啦~!蠻聽話滴!
聽著MP3/往大林路斜坡騎去....雖然是往下
但心情卻越來越HIGH,先去coco買了兩盃珍奶
不過等了好久唷~原本想說今天不市假日,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的
沒想到coco生意那麼好~!買到了就往大同國小出發囉~
一路上...有些不安的感覺....有點像'近鄉情怯'
終於到了大同國小...警衛偷懶...打瞌睡,我就偷溜進去囉
晃阿晃的原本想說一個年級一個年級慢慢找的
但是想說太浪費時間了...而且我發覺每個小蘿波頭
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我只好找一個像老師的人
問她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知道哪個老師在哪一年級任教的
那個老師人不錯~還會跟我哈啦...她叫我去教務處問
最後終於問到我的小六班倒在6年1班任教
不過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六年一班....
老師有改變了..多了一些滄桑..身材又鬆弛了一些
但老師還是依樣健談.....所以就跟老師聊了好多唷
原本想跟老師說"我想跟6年1班一起上最後一堂課"
但怕給老師壓力...也怕那些學生會好奇的看著我...
只好作罷....不過這個下午的行程....給了我好多感覺
人不得不長大...但是小學生終究是小學生...呵呵
小孩子真好!



回到家後...就恍恍惚惚的...又睡著了~!


"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