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留言板數99囉~!誰將會成為幸運的第一百個留言者呢

通常向這種情況一定會有BONUS...那我也來玩玩哩

那麼第100為留言者呢~將有本人特製小禮物送給那位幸運兒

(該不會這樣就沒有人要留言了吧)

那乾脆讓自己當第100位幸運兒好了....呵呵


今天~就是熊熊˙滴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不平常/很不普通..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呵呵呵~

可能今天一直在狂找要填的校系吧

讓我蠻高興一件事就是我的資格符合"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的土木系....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進去..國立耶

麻煩的是國立科大還是一樣要面試...不像私立科大

只要第一階段過了...第二階段只要復審資料就OK了

所以我要盡全力準備有關土木系相關知識AND資料囉

但還是沒有把握第一階段就進去啦..希望可以囉


陳德岡..我X你的大渾蛋...你是個大爛人

渾蛋王八蛋+3級....專勾別人情傷的惡魔..略~!!


對了~什麼是東北大火呢...呵呵

其實那是個比賽...有關棍的比賽喔

初賽是在新竹站前廣場下午1:00~5:00 

歡迎前來觀看唷~

ㄏㄚˊ ...就這樣?對阿~我也不知道該怎摩打.....

簡單說就是轉棍比賽阿

還有喔~決賽在台北...的某地..

就是這樣囉~!



哼...死PIZZA+月亮+欠錢不還+滿臉痘痘...

要我幫你借書...門都沒有..就算我想幫你借..書店阿姨也不會借你勒

省省吧你....你就一輩子也別想看-狡猾的風水??-(最後兩個字我忘了)



今天....熊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