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賴床了..拖到15分才上學...其實賴床也是一門很深奧的哲學
根據我的發現...人在睡覺的時候,對週遭事務感應會變慢
我某一天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打了一聽電話給某人
聽到嘟嘟聲...持續了好長好長...他到最後沒接...
但是在我等待的時候就好像一個世紀那麼久....
其實整個過呈一點都沒變/在差在精神狀態上....
有人看的懂嗎?算了~有空自個兒做實驗就知道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在某種神游狀態下
我的理智變的很感性,無論看到什麼都可借題發揮
然後又是一大堆狗屁理論...原本想什麼是都不做的今天
想要吃完飯就睡覺...但最後還是選擇上網
而今天那些感性的話卻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逝了
我現在變成一個很普通,普通到在也不能普通的普通人
或許是亞里斯多德還是莎士比亞或著哪位偉大的作家
一時找不到適合的軀殼附身吧,就選到了我這笨蛋
到了下午又無情的飄走....剩個呆子呆坐在電腦前
這是種愚蠢的表現.....也是種哲學...藝術

最近又開始想念coffee了...應該說
我從來沒有一天停止對她的思念,只是最近特別強烈
像這樣樣寒冷的天氣,coffee是否再我入睡後不久
便乖乖低鑽到我的被窩,而我在懷念,那幾天
妳縮成一團在我懷裡,我輕撫著......
我們應該一起度過更多日子的....為什麼
只有那4天.......
重複回憶即使在美好也是會厭煩的,而我
孤單/流淚/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