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彷彿填志願就像是昨天的事
不知不覺明天就是得知低第一階段通過的日子了
不過明天的情況都還是個未知數...至少大家不會像
發成績那天一樣,哭的死去活來...明天~好期待阿

今天超級蠢的...我一句隨口的MADAN~起床囉
坐我隔壁的美麗漂亮又沒啥氣質的依渟就跟我說了一部電影
好像是梁詠琪跟劉青雲(他是誰= =?)演的
裡面是講說梁詠琪是個千金大小姐,而劉青雲飾演不知道啥
(男傭嗎?菲傭?)
依渟說我講MADAN的時候跟劉青雲說話時很像.......
所以我們開始玩起了千金小姐與男傭的蠢遊戲
而依渟有個外號叫(佩ㄘㄥˊ)有人說她很像(ㄘㄥˊ打不出)
而佩ㄘㄥˊMADAN說要幫我取個新名字,而坐在佩ㄘㄥˊmadan
後面的大鼻孔立寧madan就想到"太麻里隔壁"(好長)
而坐我前面的小雨兼雷克斯兼亞瑟王本尊是西龍也想玩
MADAN與傭人的遊戲....我就說那我叫馬利,你叫嘎比好啦
而西龍也同意...我們就正式進入佩ㄘㄥˊmadan門下做苦工啦
而我們的自我介紹很賤...
我叫馬利/我叫嘎比(西龍說的),所以我們叫'馬利嘎比'
接下來我們就一直用奇怪的菲傭腔調說話....
我還記得嘎比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喔~沒錯~這很GOOD GOOD"
經典就在於那個GOOD說兩次,超向傭人的語調....
而我就偷偷的諷刺佩ㄘㄥˊmadan說
嘎比..你知道嗎?我的ENGLISH比佩ㄘㄥˊMADAN好呢(菲傭調調)
這句就更經典....
而這個馬利嘎比與佩ㄘㄥˊMADAN的遊戲搞到我們座位附近的同學
都快崩潰了....原因就只是我們很白癡.....
我還蠻想錄下來的.....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我想明天還是會繼續吧....哈哈哈-MADAN



今天晚上...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像是在醞釀著
我被打了一拳,我沒有反擊
我很安靜,不時環顧四週...
幹麻又出現了,你吃我豆腐...
到了最後,也許是有意的或是無心的
ㄟ不知不覺到了耶~
偶像劇的畫面一幕一幕的經過,如此這般
很笨很笨的腦袋瓜呈現鋼絲絨樣的雜亂
一句吃屎吧...
醞釀著一切,有些模糊...但是盡頭是美麗的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