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部落
失去的色彩,是因為失去了動力
已經延續了好久...
儘管一天天都有快樂的色彩
卻不能把空想的部落著色
即使過去再怎麼輝煌
終將成為歷史
但是,沒人能夠遺忘
它曾經很美好,現在,對我來說
卻很痛.....
試著,無時無刻想起來
都會覺得那是很美好的記憶~



到現在,還是習慣以前的習慣
登入時,手指卻還是不經意的敲打那習慣的10位數密碼
直到發現登入錯誤,才重新登入
我只想快點戒掉...........


好亂....好煩...好討厭...
我可以要一個垃圾桶~或一個寶盒
但裝的卻不是同樣的事
我想丟掉我那狹隘的心,把壞的事,不好的通通丟掉

我想保存最美好的事

但是....好像都沒辦法...

要怎樣?才能當個在下雨天也能快樂跳舞的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