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開心喔~
大概是昨天太鬱卒了,今天就賞自己一個暢快
雖然昨天很無奈的失眠了~想要出來走走
但是晚上好恐怖,而且還是鬼月,更是陰氣很重的3..4點
所以就作罷了~

-----第2天-----
起來的時候已經8點半了~
卻被店裡打來的電話吵醒><(發Q)
因為昨天接到杯數很多的訂單,是我接的
所以打來確認....這不是重點
今天根很帥的佑哥約好了~他要幫我裝我車子的側邊箱
但是我一起床打給他好幾次他都沒接= =
後來就去洗個澡~出來以後終於打通了~
約在九點半佑哥的家~
到了以後~等了5分鐘,我的恩人佑哥去幫他的老婆大大買早餐
接下來就開始研究要如何安裝那帥氣的側邊箱
我們前前後後共花了兩個小時才組裝完成~
我們根本不曉得時間過的這麼快,原來認真投入在一件事情裡
是這麼的暢快阿~
當然,中間經歷了不少拆了又裝/裝了又拆/又裝又拆
最後完成的時候~
心中充滿了感動+暢快+舒坦+爽+帥!!!!
感激我的恩人N便後就先回家吃個飯啦(午餐喔)

接下來~就是狼R跟我瘋狂的時候囉
今天原本打算趙出九芎湖在哪的~後來上網查出來才發現
真是他媽的鳥~我也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那就算了~臨時把計畫改成尋找新竹縣內最佳看夜景地點
+探之前就想探的路
第一個探路地點是18尖山的寶山路登山口,那條路
其實那還算一段漫遠的距離....幹....結果最後是通道園區
我x你的~算了...知道路以後再也不會走那條了(途中經過交通大學喔)
後來就折回來宗中途的岔路轉彎(往古奇峰和青草湖)
兜了一大圈以後...才發現...我又回到寶山路....
我好像個白痴><
再來就往中華大學出發啦~靠~
那條路還真是xoxo遠的(這次要找的路是好像從交流道下先到元培科大那條)
重點是...我還是沒找到....因為那條路其實在玄奘大學那個岔路口上去
但是呢我卻找到了一個新的看夜景地點~叫大坪頂~
旁邊另一條路是往中華路*(台一線)*

(阿~有事....先擱一邊....晚上回來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