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OH MY DOG 囧?

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
原來現場聽演唱會~是這麼低...這麼低..無法形容的HIGH
學校邀請到的歌手幾乎都是很有名
其他沒聽過的就算了~
當時場子最熱的歌手有蘇打綠~曹格~還有李聖傑

蘇打綠上場時~湘整個就變了!
原來一個人遇見自己熱衷的人事時,
可以有很大改變~
很瘋狂~!

其實我也是啦~
當nono說出:讓我們歡迎情歌王子-李聖傑時
挖靠~我整個人也變了~!變成什麼樣?
我也不知道~
不過~他唱的好少唷~第一首是關於妳個歌
這首開場不錯耶~
第二首是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喜歡這首)我最最最愛這首
最後一首是眼底星空,(他唱這首超有FU的~喔~我快爆炸了)

-----嗯~還有蘇打錄的頻率~這又是個很久遠的故事了~
呵呵~妳也還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