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太偷懶!
但是我要強調,是我太忙!
很久以前
別人都是"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則是"再忙,也要打篇網誌"

反正我又不是什麼知名藝人或是網路作家
我沒有必要每天都更新!

何況我的文筆也只是普通!
我有時也很想打篇很有涵義的文章
可惜我做不到,誰叫我沒飽讀詩書?
狗屁話,不都是白話?

但還是感謝那些固定的觀眾們長久的支持
雖然你們的光臨不是我創作的泉源(這句會不會太北爛)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一字一字的看著我的生活點滴!

我扯太遠了!主題跑到哪了?


長久以來我一直有個夢想,但是也不能算真正的夢想!
因為這也我的必經之路!

未來的某一天,我有穩定的經濟能力,有了妻子,一窩的小孩!
我一定要當個好爸爸!

我從我的生活圈開始注意週遭我所能看見的家庭!
在竹東,看著某位爸爸帶著全家騎著腳踏車那樣和樂融融,攸遊自在
也許他是個朝九晚五上班族,
一個星期中,唯一不用看老闆臉色,不用擔心被同事桶一刀最自在的兩天
他能享受家庭的溫暖....

在工作上,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有個爸爸抱著他的小孩
小孩問,車子為什麼要加油
爸爸回答,車子跟我們一樣阿,肚子會餓阿,只不過車子要吃的是汽油喔!

油槍跳了!那位爸爸還說了,你看車車吃飽囉!

我在想,他應該是一位好爸爸吧?

在妻子的眼中是位好老公,在孩子眼中是位好爸爸
正常的男生,都是會這麼想吧!


只是我對於未來實在有點徬徨
就像幻想總是美好的!我也是可以做到帶著全家人去動物園,遊樂園
夏日晚間,到戶外散散步!
這到底會是理想還是幻想,我不得而知了...

簡單說,我當初很期待皮皮是隻乖巧聽話,偶爾調皮的貓!
天才曉得,牠是惡魔派來搗亂我生活步調使者!


說真的,現在就說到了結婚生子好像還太早了些!
但這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每當自己家裡又在上演革命,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當個好爸爸"


希望不要只是嘴砲!
(結尾真是草率...改天我想清楚點,再來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