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要忍著痛楚入睡,還是會習慣性的看一下電視!
(算是每天睡前習慣)

遙控器亂案,就選到了公視,那個時候正在撥放一個短劇!
好像剛開始吧?

不知道是我痛昏頭,還是怎麼了?
但是那部短劇整個就很吸引我!

片名叫"愛說謊的妮可"

簡單說,是個癡情漢子為愛走天漄的故事
(其實我原本已經打了一大串劇情介紹,後來發覺漏了很多東西
或是哪裡前後交代不清楚,所以我放棄了,就如我上面所說的
一個癡情漢子為愛走天涯的故事)

故事結尾算是HAPPY ENDING


我也不懂這篇重點要擺什麼?
我也好期待這樣的愛情?
睡前看電視有時會有意外收穫?
公視短片很好看?


好吧!結論出來了!

看完了一部好片,感觸很深,沒發表一篇往誌,抒發自己情感怎麼行呢?

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