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衰!

繼昨天腳指頭重創後,今天上班
上德跟我說..11/1帳做錯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

不過事實就擺在眼前,那一天我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葯
還是眼睛長包皮....反正帳就是錯了!

變成那一天6個人要在虧150元~!
說句真的,不是我害大家少錢!
會少的本來就會少!

只是那天我做帳被鬼擋牆了,延後得知少錢的真相!

結論就是!少錢了!真不爽,我好衰!


下班後,一出加油站左轉,一看到是綠燈
馬上小催油門趕綠燈,誰知道還不到一半就變紅燈了
無奈的等著紅燈!

突然一台摩托車停在我旁邊,轉頭一看
心裡罵:幹!條子

沒想到條子比我更威
一開口就沒好氣的說:幹麻停那麼前面?
(我停在二段左轉的方格內)
我裝死的說:阿...這邊不能停喔?(還想說倒退一下)
條子又問:為什麼車子聲音那麼大?
我:喔......
條子:我問你問題就要回答阿!
(我心裡有點不爽了,但是我是優良市民,不能妨礙警察執行公務)
我:改了排氣管阿...有消音塞啦!我沒裝...
條子:你覺得我要給你機會嗎?
我又裝死:什麼?下次等紅綠燈不能停在2段左轉方格內嗎?
條子:你的排氣管...
我:喔~我知道了!我會改的(心裡怒罵:幹!全新竹幾百台車子,偏偏你抓我是怎樣)
條子:我會記住你車牌喔!下次在給我遇到就沒機會了...

對話完畢剛好也綠燈了....
我小心翼翼的催著油門,怕驚動到那個自己為很屌的臭條子!


一路上,不知道咒罵了那個臭條子幾千萬便了!
什麼鳥態度阿?

我就不信還會被你遇到!你就開我單阿!糙!


我只覺得這個月才剛開始,我就過的這麼悲慘!
11月真不是我的月.....

明天休假,我絕對不會想要出去!
搞不好走在路上都會被雷劈,騎車都可能會莫名被追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