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我想說很久了!

就是我的房間怎麼可以這麼乾淨?
不是我在虎爛!我每天都會打掃房間!
一個禮拜託一次地(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
(有部分原因是每天飛舞的貓毛)

房間的擺設簡單而美!
因為我不喜歡東西太多,整理起來麻煩!

來過我房間的人都說一點都不像男生的房間...
真的就是太乾淨了!]


口說無憑,改天PO照片看看就知!

為何改天?因為最近看到一部靈異影片
就是一個日本女生拿手機拍攝自己的房間
就拍到阿漂.......

我最近氣部怎麼好,我擔心也會拍到阿漂!
所以啦~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