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我真的是他媽的有衰到!

氣若是真的不好,真的是他媽的狗屎一踏糊塗(不是指我踩到屎)

今天根本就是衰運大爆發嗎!
今天上班,大約5點多,大頭目覺得我們太閒吧?
說要把壞的燈管全都換掉!

我是第一個被開刀的,聽說三島的收費亭燈管好像不亮很久了!
(說真的,這不是重點...跳過)

接著要換2島柱子上燈牌裡的燈管,剩兩顆牙的騙錢偷懶工讀生
鄭義良第2個被開刀!說真的,要換那個燈牌的燈管挺麻煩的!
要用鑼賴把轉開四個螺絲,再把壓克力版拆下...
剩兩個牙的不知道裝死還是真的不行,螺絲都轉不開,
只好由我去了,四顆螺絲都轉開了,我跟兩顆牙的智障小心拆下壓克力版
正當我仔細研究燈牌內部構造,突然左腳指頭傳來劇痛!

他媽的死沒良心,剩兩個牙那個王巴蛋就直接把拆下的壓克力版隨便一倒
好死不死就壓到我的腳指頭!

當下我馬上大喊:喔~幹~~~~~~~~~~~~~~~~~~~~~~~~~~~~
大聲到客人都探頭出來看了....
之後我坐在地上還補了一句"靠夭"

如果只砸到腳那到還好,重點卻是腳指頭!
說的更精細點,我受傷的地方,就是在長出腳指甲那個肉芽的地方
整個就痛到不行阿!

後來死鄭義良看到我,還一副是不關己的模樣再笑我!

我不爽直接側他:幹!再笑阿,把你剩下兩顆牙都打斷,看你還敢不敢笑?
他馬上閉嘴了....

很快的,我的腳指甲馬上又黑又紫一大塊....
更加悲慘的是,這股劇痛還要陪伴我剩下的4小時的班!

我真的很想請假,雖然說痛可以忍,但是能休息當然最好!
只不過大頭目覺得我在裝死,還說了
那如果是鋼板....在大頭目話還沒說完,我就搶先插話了
"對阿...就全斷啦"

剩下的幾小時,我就一直哀嚎...一直哀嚎...一直哀嚎
直到下班.....
我一整個很不爽鄭義良,他沒在第一時間跟我道歉,事後還在笑
幹!笑你沒牙啦!

這事情到這先告一段落,再說下去會沒完沒了

然後今天下班結帳後還虧錢!一共535元
雖然是由5個人去攤,但整個還是令人不爽到極點!

回家路上對我來說也是一大考驗!
大家都知道的,擋車就分進擋跟退擋
我卻無法退擋,因為退擋要用鉤的,當我嘗試了第一次退擋
我整個又大喊了一聲:幹~~~~~~~~~~~~~~~~~~~~~~~~~~
真的太痛了!

直到我現在還隱忍著這痛楚打著這悲慘的網誌...

鄭義良,從今天起,我他媽的跟你勢不兩立!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