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真是快!
我在中油待了兩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個GY的漲價日當作慶賀禮物!

今年沒碰上漲價!而且車還挺少的!
不過我今天卻怪怪的!我想可能連休太多天+車太少+滿兩年覺得很爽
導致我今天作帳有地方凸槌,(回數票多打= =")

辛苦的撐過兩年,你問我最想要什麼?
耀哥....調薪3塊啦!哈哈!

說真的,時薪105跟104比其實根本差不了多少!
拼了命上他個100小時也多100元而已!

不過這是感覺上的問題!

想當初,剛進來還是個菜鳥工讀生!
經過兩年的歷練,成為了晚班一哥(這個我到覺得挺適合我的)以及(號稱)柯大站長
說真的,"柯大站長"我真的承擔不起!!
可不可以別再叫了?
等哪天我真的考上了站長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