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號稱今年最強最屌的颱風"薔蜜"
肆虐完台灣,朝著阿陸仔的領土繼續進攻!
雖然中心已經離開本島,不過周圍的暴風圈仍然在北部肆虐...

午夜11點多,我很爽的撥放著價值2400ALTAC音響
搭配著節拍感超重的音樂,隱隱約約聽到外面有貓叫聲...

聲音一直忽遠忽近,但是我還是馬上撐著不知道已經開花幾次的破傘
試著尋找應該是待救援的貓咪.....當然..一無所獲.....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淩晨3點,棉被都蓋好了
皮皮也安撫好準備要睡了,突然!
小貓咪的叫聲一波接一波,還伴隨著母成貓的低沉叫聲...

是的!我馬上跳起來!戴上手表按下變身裝置!
轟暴戰隊-橘子戰士又要執行支線任務囉!

還好平時媽媽有叮嚀,出門在外要帶手電筒!
這時就派上用場了!外面依舊是傾盆大雨!

我一出門,往上坡慢慢搜尋,馬上就發現隔壁棟門口有隻小黑貓!
我馬上趨前探查!但是他一煙溜的跑了!
我加速追趕!翻越圍牆,冒著生命危險走著根本不是人走的陡坡!

OH~MY~GOD!加上剛剛那隻小黑貓,一共3隻小貓!
但我再往前一步,三隻小貓通通鑽到水溝下了....
我在那邊苦等了不知道多久,只聽到喵喵喵的叫聲卻始終不見貓影...
我又只好放棄了!

回到家把身體擦乾又準備要睡了!該死的貓又在喵喵叫!
是的!我又發神經淋著雨找貓!這次意外的發現母貓!!!!
不過她好像不怕我...我就馬上衝回家裝飼料!
是的!很順利的誘騙到母貓!但是母貓還是有點怕生!
不太給摸.......

母貓吃飽後,也跟著鑽回水溝下.....我決定改變計劃!
我要來個長期飼育計劃!我又馬上回到家,裝了一大包飼料
放在發現他們的樓梯底下.....

隔天...上課前我特地去看看那包飼料!
竟然不見了!
沒想到是母貓拎著那一包飼料鑽過水溝到隔壁棟的樓梯下!
這也讓我發現更驚人的事實!

小貓其實有六隻!
我覺得我的長期飼育計劃似乎蠢過頭了!
但是..我盡力而為吧!

晚上去加油站排班,看到了很溫馨的畫面!
母貓戴著3隻小貓在斜坡那玩耍!
而且母貓一看到我主動過來摩我!
她不會怕我了^^
只不過小貓看到我還是像看到鬼一樣....
咻就不見了....


說真的...這個長期的支線任務我真的會吃不消,
但是,誰叫我這麼愛貓勒?
有沒友善心人士,願意和我一起捐獻一些愛貓基金購買貓食??

唉...我真是蠢到沒藥醫貓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