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很多澳客!
整個就莫名其妙!我超級不爽的!

新竹的計程車司機就免談了!
說真的,幾乎沒半個好東西!
我心中想好了一堆罵人的字句,但是我熊熊想起來
我沒記到那個小黃司機的名字...

這樣飆人也沒意義!放過他!


有個客人最讓我不爽!就差那麼一點我當場跟他對幹起來!

死澳客開到加油車道,我很有禮貌的問他;先生,你好!加什麼油?"
澳客直接很快的回答:95...1000元
我有重複給他聽;95...1000元!
接著就設定好金額掛油槍了!

直到油槍跳了!我去收錢!
死澳客整個大怒!說:我剛剛說加700ㄟ
我直接整個理直氣壯回他:先生,我剛才清楚的聽到你說加1000而且我還重複給你聽了!
死澳客回答;我說了加700,是你聽錯了....
當我想跟他對幹起來
他就掏了1000元給我!
發票給他,我連謝謝都不想說......

糙你媽機掰幹!A油也不是這樣A你當我們工讀生他媽的智障阿!
我們這裡工讀生受過優良專業訓練!
你單單說我聽錯了,就想這樣A走將盡10公升的油,糙!門都沒有!
那個澳客打死不給300元!我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這波結束後,又陸陸續續遇到澳客!態度跩個258萬的
還是我欠他幾百萬似的,不然就是靠北油價怎樣怎樣的!

今天上班上到一個心力憔悴的境界,我還要再撐4天才放假!
放假那天,我絕對不會接加油站打來的電話,我也絕對不接班!
絕對不會!

我的抱怨就到這告一段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