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整個人恍神+帶賽!

下午上班,一出大門,車鑰使一插,發動!
噗噗噗,油門給他熊熊催!

發覺不對勁!!!!
我的龍頭為啥不能轉?一時重心不穩,我整個人+車就硬生生倒了!
手還被刮傷....,接著,我就看著昨天才剛加滿的油咕嚕咕嚕從我的油箱口漏出!

當我起身,把車扶起!
我才恍然大悟!

幹!我的龍頭鎖根本沒解開,難怪我會跌的不眀不白!
還浪費了將盡15元的油!
然後倒下時還把我兩隻帥氣的後照鏡都弄歪了.....!

所幸當時沒人看見!不然真的是超丟臉.....


上班的時間應該是沒發生什麼悲慘事啦!
我想想...........................

恩!的確是沒有!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我下班後到家了!

笨貓還是一樣尾巴翹高高的歡迎我回家!
我走到哪跟到哪,一直磨我!
(幹!你也只有這時候會撒嬌,因為你肚子餓了)

臭貓酒足飯飽後!就是那副死樣子!
然後他今天不知怎地,異常興奮!
開始在房間玩假想敵追逐戰!

我看著他,他突然跳到我被單上!屁股抖了兩三下
轉身低頭聞一聞!

我目睹這一切

我當下罵了超大一聲-幹!

死貓發情了!還噴尿在我被單上!
我當下實在非常想直接給他必殺技,但是我得先行處理我的被單!
把衛生紙弄濕,狂擦被尿浸濕的部分!
這個步驟重複了5次!再拿芳香劑狂噴,狂噴,再狂噴!
最後拿吹風機吹乾.....

我仔細聞聞,恩!只有芳香劑的味道!

接著,我直接決定,等到早上,我直接送他去動物醫院讓他當太監貓!!!!!
之前我很猶豫要這個月送他咖擦,還是下個月.....

你以為結束了嗎?

被單搞定後我就去洗澡了!
洗好澡一出來!

我又非常大聲喊了-幹!!!!!!!!!!!!!!!!!!!!!!!!!!!!!!!!!!!!!!

賤貓竟然在地板留了很大一攤黃色液體!
賤貓還很不識相過來磨蹭我!
我當時真的超火大!直接一腳把他踹到牆壁!
罵著他根本聽不懂人類髒話!

然後我拿著濕抹布,擦乾他的穢物!
接著再補他一腳(我只能說好爽!)

幹!有貓沙不用,你他媽的是怎樣?
隔天送他去當太監貓的意念更堅決了!
賤貓!死貓,臭貓!爛貓,雞巴貓!糙糙糙糙糙!

最後一件事就是洗衣服!
衣服洗好,脫水脫好!雖然這段期間,賤貓沒做怪!
我開始晾衣服在陽台!
我在陽台還放一了雙CONVERSE!
想說,來橋個位置!一摸!
怎麼好像有尖銳物??

我探頭看看!

幹!一之螽絲直接潮我的臉飛僕而來!
重點還很大隻!

我整個就被嚇到跌坐在地板上了!
我在房間跟螽絲纏鬥了20多分鐘,他才乖乖的飛到外面去!

說真的,我不怎麼怕蟲,但是那隻螽絲真的他媽的異常大隻!
我都畏懼三分!

把最後的工作,衣服晾完!
我就在電腦前寫著我這悲慘的一天!


反正我夠雖小了!如果要譴責我踹貓的!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