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轟爆戰隊主線任務是打擊突變的巨大化怪物!
但是實際上,生活中還是有些日常生活的任務!

像是這次有5位戰士到了西湖度假村執行主線任務!
維護學弟妹活動安全+監視蠢蠢欲動的怪物!

而我接獲線報,位於我家附近的空地,有5隻約兩個月大的小貓
嗷嗷待哺!據線報分別為兩隻雜色/兩隻純白/一隻白底虎班(這是八國聯軍嗎?)

任務就是必須引誘出5隻小貓,捕獲並且確保生命安全
然後護送至動物保護協會!


可惜的是,這個任務我好像是失敗了!
我只成功捕獲一隻!我用盡任何辦法似乎無法引誘出其他小貓!


所以明天我會繼續執行任務的!

期待消息吧!

對了!有人要養貓的嗎?

純白的超可愛喔!
有隻是兩隻眼睛都藍的,有一隻是一黑一藍(應該會有靈性)
白底虎班也不錯!
雜色的也很棒!

想要的先跟我說喔!數量有限,送完就沒囉!






-關於皮皮-
他今天真的變太監貓了!
整個就變了!乖了許多!
如果更愛撒嬌一點,我真的會好好愛牠!

今天到醫院,有隻貓一直跟我撒嬌,雖然最後全身都貓毛!
但是沒差,她叫PRETTY!她真的很可愛^^!
有隻較小丸子的公貓,偷偷ㄙㄟ了皮皮兩拳!
說真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