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陳紹瑋,鄭順憲約了一些人去逛街,總之就是狠狠的砸錢

跟誰我也不知道,買了什麼東西我也不清楚!

據我所知,他們買了超酷炫的電子錶!
說是電子錶當然是唬大家的!

其實那是一個變身的裝置!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手錶,也的確有手錶的功能!

但是當一有危機,只要按下↑↑↓↓←→↑↓←→+AB
就能像電視上那些很瞎的,騙兒童戰隊影集一樣變身了

而且電視上戰隊影集永遠都只有5個人
紅/藍/粉紅/黃/綠!

這一點我們就超酷的,我們還追加了新的兩個顏色!

意味著,有七個人是命中注定要當拯救地球的英雄的!

是誰呢?當然要保密啦!

同樣的,電視上的戰隊影集,有哪個平民老百姓知道英雄的真實身分?

-回到當時購買情景-
原本老闆很豪爽的說出"拯救地球價"1隻170元
然後殺價王又開始殺價了!
"老闆~我要要拯救地球已經夠辛苦了,就再便宜一點嗎!"

就這樣!充滿神秘力量的變身電子表以破天荒價格150元賣出!

(當然純屬我個人虎爛,我覺得那個拯救地球價艇有笑點的)

總之手錶自然會找到適合他的主人,休閒7戰士即將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