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為甚麼我覺得很有回應價值的一篇
到目前回應數才1?

是我的篇幅太長所以懶的看...也懶的回覆?
不過我在某些段落有些巧妙設計,可以博君一笑阿...

算了~其實沒甚麼差.....


-回到家-

昨天一整個突發奇想,想拍幾張極度醜陋搞怪的相片
然後放到網誌供人自行下載驅魔避邪用!
然後今天洗完澡隨手拍了幾張...

我才發覺連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經過三思後,還是算了!真的挺可怕的!
(不過如果我看到回覆有超過5想要看我的極度醜陋照,我會PO的)


-看電視-
11點看大學生了沒~廣告時間清理貓沙
把貓沙盆搬進廁所,剛好聽到摩斯漢堡的廣告
聽到廣告辭 MOS BURGER
女主角是在罵自己笨蛋嗎?
因為我聽到的是-噢死爸尬-
"我是笨蛋"

不信?下次自己仔細聽!
這跟上次竹北夜市的"屌蛋"有異曲同工之妙!


-關於臭貓-
放在浴室前的腳踏布已經有兩次被臭貓荼毒過的經驗了!
就是他在上面很爽的灑尿!
然後我邊洗便罵幹!

我在第二次的時候洗的超級乾淨了!真的完全聞不到貓尿味!
結果今天當我洗完澡,一走出浴室,一股騷味像我撲鼻而來!
我看看腳底下的那塊布!有個直徑約5公分小圓....
我鼓起勇氣去聞.....
幹!又給我在上面灑尿! 我一氣之下就把那塊尿布給丟了!
看牠以後還能亂灑尿嗎?

哪一天他在我的床上造次,我會先把他K的半死!
然後野放! 我不爽牠很久了!



話說中午,香腸王子喇叭瑋打電話給我!
我把手機放在桌子,死貓一聽到手機聲音就很興奮衝到旁邊待命
當我一拿起手機,卻冷不妨被臭貓很很咬了一口
我嚇的手機都掉了!!

跟喇叭瑋通完電話後,我就找臭貓算帳了!
我用了必殺3連技把臭貓打的奄奄一息,我就繼續去睡覺了!

臭貓你活該!


-最後-
我最近很認真的思考一個問題!
我到底還要不要養這隻臭貓!
一點都不可愛的調皮搗蛋,喜怒無常,很愛大聲亂叫!
講話講不聽!肚子餓了才撒嬌!吃飽了根本不甩人!
愛翻垃圾桶,貓沙撥滿地

說真的牠一點都不可愛!甚至很討厭!
雖然花了不少錢在他身上!但是我不心痛!
真的是有點想把牠送走,還是有類似警犬訓練學校那樣的機構
可以把貓教乖!
說真的!我肯砸那筆錢! 還是誰能夠給我一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