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廢話一段!

根據我玩了無名3年的經驗,我現標題要打的越
聳動/激情/腥羶→(有打錯嗎)/誇大/.......
才有越多回覆!

所以我想這次"第一次報案"標題夠醒目吧!
我猜想回應應該會頗多的!

我要求的不多啦!破個20就好!

對了~要強調!以下說的都是真人真事!絕無虎爛成分!


9/6禮拜六 天氣:晴時多雲帶點微風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但是他媽的我卻得要上班,還是降價後隔一天
車多!當然不在話下.......

終於某一波車潮過了,喘口氣,眼睛隨意晃了兩圈!
卻猛然撇見加油站隔壁的廢棄大樓有兩名可疑男子走進去!

那棟廢棄大樓裡面還有很多東西,但不曉得為何東西不撤撤走
趕緊把廢大樓炸成平地???問問科管局吧....
廢棄大樓所有門窗緊閉,唯一可以入侵的就是地下室停車場旁的樓梯
而且還有很明顯人為破壞痕跡....
話說廢棄大樓裡最值錢的東西應該是電纜線,當然是許多小偷的寶地
大約上上禮拜就有三名"擦啦"偷電纜線被警察抓....


當我看到那兩名可疑人士,已經走到離停車場不遠處....
我趕緊根袁噁心說:幹!有兩個人走進去耶......
然後我跟袁就跑到洗車機出口偷看....
不過當時疑似小偷的兩名男士早已不見蹤影

根據嚴判,應該是已經潛入大樓裡...

然後!他媽的車潮又來!又要回去加油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袁看到一個阿北騎著摩托車到了停車場那個方向
跟我"廖北阿"

我跟袁又再次去偷看!這時袁跟我說:柯達...要不要報警?
他甚至還誘惑我說:警民合作阿!搞不好有破案獎金阿!還可以上社會新聞喔....
我只冷冷的回答他:那這些都送你阿!我不需要....

過沒多久...袁就進了營業室拿出電話,還幫我把附近分局的電話號碼都按好了
就等我撥下去.....
盧了很久...我終於狠很的按下去!

結果.............................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察明後在撥...謝謝!

我真的很想k袁噁心...

我自己又再進營業室查了分局的電話!
結果這次真的撥通了!

結果警員講了一堆批拉趴拉我通不懂的話,等他閉嘴後!
我便開始說了

呃...你好!我這邊是園區加油站!
剛剛我們工讀生有人看到隔壁廢棄大樓有兩名年輕男子和一名中年阿北進去不知道幹麻?
能夠麻煩你們派員警過來查看嗎?

警員回答:園區加油站嗎.....好的!馬上派人過去!

當我出去後!袁又跟我廖北阿說
剛剛在我打電話的期間,他跟偷懶廷又跑去偷看
結果發現二樓的窗口有人在看他們!!!
然後他們就趕警烙跑了!同一時間

騎車進去的怪阿北也騎車出來!
卻把車停在大樓門口!又自己走進去停車場那邊...........

分局效率艇快的!打完電話5分鐘後!就有一輛警車直駛大樓停車場!

幹!很扯的是員警竟然沒有盤問那個疑似共犯的怪阿北
最後阿北裝做若無其事騎著車走了.......

然後員警開始在附近查看有啥可疑之處....
晃了老半天...翻過我們的圍牆,好像要找個雖小的工讀生問話

幹!我就是那個雖小的工讀生!

員警:剛剛是誰報的案?
我:呃...我!
員警:那量白色三菱的車是誰的?
我:我不知道...我看到那兩名男生的時候已經走到快到停車場的地方了...

反正我把我看到的情況都跟員警說了!當然包括袁跟偷懶廷被把風男子看到一事!

然後警察竟然要我留下姓名跟電話還跟我說
你是證人嗎!如果有抓到人要麻煩你來作證喔!
我聽到都快ㄘㄨㄚˋ尿了!

警察了解情況後!立即請求支援!沒多久就來的大約10多個的警察(包括一開始那兩個)
他們便展開大樓地毯室式搜索!

我在想(牠奶奶的....這陣仗會不會太大?)
結果開始有人說:謊報或是誤報可能會被罰拘役一天喔...
我這時才知道袁的陰謀,難怪他一直慫恿我報案.......

直到我們吃飯時間到了,警察依舊沒放棄搜索工作!
因為我跟袁和double婷在營業室二樓邊吃便當,邊看警察玩貓抓老鼠遊戲!

這樣還不夠!我只能說園區警察挺負責的!雖然搜索無所獲!
竟然還派便衣刑警埋伏!

我只能說我真的把事情搞大條了!

到了隔天上班,竟然還有固定員警在那邊輪流值班守株待兔!
會不會太屌???

然後double一直虧我說:看~你報個案,浪費多少警察人力....
(幹!還不是一直被袁噁心慫恿)

事情的經過大致上就是這樣!以後要報案要有足夠的證據才可以報案喔!
搞到這麼大條我可承受不起!

我可不想被拘役一天,我的人生從此留下汙點!
這個經驗可以拿來說嘴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