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貫的執行我的救貓任務!
趁著空堂的時間,我又先看看貓咪媽媽和小貓咪們在不在?

確認都還在,又趕緊回家裝了一包飼料!
我到了他們躲藏的樓梯旁,喵了一聲!

貓咪媽媽一樣很快的來迎接我(我想他應該是要我手上那包飼料吧)
小貓咪們的反應還是跟看到鬼一樣,躲的遠遠的!

我把飼料拋到貓咪媽拿的到的地方
她聞了一下,確定不是含三聚氫氨毒奶粉後,就拎著回到窩給小貓咪吃!

但是,我猛然發現!
貓咪媽蠢,我更蠢!
因為貓咪媽她叼著的地方剛好就是袋子的底部!
我就看著她一邊走飼料一邊掉...
最後到她窩裡也剩下沒幾粒了.....
我則是笨到幹麻不先綁好?其實貓咪媽可以用嘴巴把袋子咬破的...

然後我又看到很溫馨的畫面...貓咪媽喵了幾聲
小貓咪們一窩蜂的跑出來先磨蹭貓咪媽,然後開始大快朵頤我的血汗錢...

但是掉出來的飼料實在太多,我又回家裝了一包...
這次我直接冒著生命危險,爬過圍牆到樓梯下的隔間
(話說,我若沒抓好,我可是直直墜落有3樓的高度)
到時候我不是一輩子躺在醫院當植物人,就是我向上帝報到了

接著,今天的重點來了!
樓梯裡的隔間,是惡劣包商偷工減料後的結果
裡面的牆壁佈滿鐵釘,地面堆的像小山高的泥土+沙
我一個沒踩穩,身子往後一退
瞬間!
我感覺到我右半屁股傳來強烈劇痛,還附帶一聲慘叫....
反射性身子在往前挺!往後一看
幹!我的屁股被鐵釘刺到了.....

這個爆笑情節只有貓咪媽看到而已...我想他應該不會跟其他的貓說
"有個笨人類拿東西給我吃,結果自己不小心跌倒,屁股還被鐵釘刺到...."

到現在那個紅點依然清晰可見....
搞不好就算我沒墜樓摔死,我也是破傷風惡化引發敗血症死...

碼的,我做善事耶!還要遭受這樣的待遇....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太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