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之夜真是太讚了!

我沒啥復古裝,靈機一動,前兩天上網找服裝出租
我再想,要玩,就玩最大的!
一定要誇張,管他醜不醜(其實大家都一樣)

我心目中的理想服裝是DISCO的舞蹈服裝!
像貓王那種的,袖子很長,還有一堆哩哩摳摳裝飾

但是後來沒租到,我聽服務人員的建議
租了一套歌舞廳紅到爆歌手才能穿
超級無敵閃閃亮金金燕尾服!

整個就是PARTY的焦點,還拿下了PARTY KING封號!
花了400也值得了!

其實一開始我整個就被唾棄,都說我太搶眼/太丟臉!
旁邊路人都先看到我,然後才發現怎麼有一群瘋子穿著奇裝異服....
KTV裡也鬧了很多笑話!
記得再換包廂要坐電梯,有個妹妹從電梯走出來
看到一群不像是現代的人,整個嘴巴張大不可置信看著我們!
無論在KTV還是大馬路上我們真是焦點!


復古趴,大家都超有創意!
70年代的上海
富可敵國的大老闆
紅透整個上海超級歌手
上海灘的小市民
擁槍自重的黑道老大
三餐不濟的街頭畫家
流落街頭流浪教師
高級酒店的酒店妹
一天沒10萬絕對包養不到的名媛
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連清朝的格格跟太監都有了

整個活動很豐富,復古的紅白對抗賽
其實只是要整FIGHTER的掛名遊戲!
但是全場氣氛幾乎都維持在最HIGH點!

主辦人阿光/阿洗/珊珊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真的很用心,大家也都玩的很盡興!

只能說休閒系真是個HIGH系!
YA~我是休閒系!YA~我是休閒系! COME TO JOIN ME!





活動剪影

拿下PARTY KING的服裝(自己穿著沒啥感覺,看到照片就笑翻了)



上海大老闆




黑道大哥



街頭畫家(左)與上海灘市民(右)



復古趴焦點(格格/歌手/太監)可惜模糊點



這張拍的很不錯



70年代上海女孩



轟爆戰隊復古版




70年代休閒系(我的套裝真的好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