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1
每個人無名標題都不同,我著個大大的唬爛人網誌
可是我苦思許久的產品....
結果卻弄巧成拙,好像我寫出來的東西真的都唬爛(的確也是啦)
其實我是漸漸發覺我寫網制的風格了!
走生活路線/搞笑/取悅大眾!
我不怕把自己的糗事給大家知道,我更樂意透露別人的糗事!
如果有人心情不好,會想到我的網誌很好笑,而特別來點我網誌
哈哈大笑後,覺得舒暢多了,我覺得超有意義的!

請麻煩別吐槽,說我專打唬爛人文章,然後一點都不好笑
這樣我會很難過.......

對了!有誰可以幫我想個不錯的標題嗎?
"唬爛人網誌"的確該換了,
(這東西算不上抱怨吧?)

抱怨2
昨天睡不好,今天起床時賴了10分鐘
牙亂刷,臉亂洗,有點匆忙的趕出門上班
我知道自己還沒很清醒,所以我騎車慢慢的!
還在柴橋路的時候,在福泰酒店的3叉路口
那邊是個右灣下坡,我是個優良的機車騎士
理所當然騎在機車道,再過灣的時候
在我前面的MONDEO不知道是技術太差,還是怕對向車撞到
幹!一直往我這邊擠...

我不能在網我的右邊擠阿,在擠我就撞山壁了!
不得已我只好踩煞車了...
還罵了很大聲的"幹!會不會開車阿"(因為我有起床氣)
灣過了,我直接超車道那台MONDEO前故意放面速度...
老子就是他媽的要整你....

騎著騎著到了眀湖路,那時速度還是很慢
結果突然旁邊一台車好像看都沒看後方來車,就直接倒車
我馬上急煞,後輪都左右亂偏了
整個停下來....當下想都沒想又飆了一句
"糙你媽,怎麼開車的啦!"還送了他好幾聲吵死人的喇叭
再來騎到他旁邊,故意放空檔猛催油門表達我的不爽!
再轉頭ㄑ一他一眼...

說真的,馬路如虎口...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別人不見得遵守..
大家自求多福....!

抱怨三
最近幾天天氣都真不賴,結果我都要上班!
真的是很不巧,不巧到幹的地步!
說真的如果要遇到放假又是好天氣,真是可遇不可求
偏偏有時候好天氣,又休假,也不一定有錢可以出去玩....
唉~很久沒去海邊了.....有沒有人要一起跟我被浪衝的?

抱怨結束了!以下是生活片段!

片段一
秋天到了,貓的換毛季節到了
房間隨時飛舞著貓毛....清到很煩...

片段二
拿自己的飼料去餵外面的野貓
餵到自己的笨貓沒飼料可以吃...
管他的,笨貓餓幾天也不會死

片段三
下個月考慮請某個人吃西提(小胖給的建議)
我說OK阿,然後叫小胖丟個兩三天大夜給我上..
小胖說;我再丟班就要吃稀飯了...
哈哈哈~!

片段四
小胖天方夜譚的說著,假如我的情非得已系列
真的促成"瑋婷戀"進一步戶定終身.....
將來他會砸大錢再加油站的入口立的大碑
寫著瑋婷戀的故事,還說著什麼,結婚筵席我可以作再主婚人的宴桌...

說真的...那還真是遙遠的以後



希望明天一早,薪資就發下來了....
買個飼料跟貓沙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