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還真是不好思,一拖稿就拖了兩個禮拜
都有點懶到不想寫了,不廢話啦~請繼續往下收看

離開了司馬庫斯,一樣是走恐怖的16K山路回到
一開始的交叉路口,接著我們要往更山上去,道我們今晚投宿的民宿
我們馬不停蹄的一路殺到民宿去

這一張照片,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除非你眼力超好,就可以看出哪裡是有疑點的
之後的某一篇,會為這張照片做解釋



到了民宿以後,辦理好住房手續,民宿老闆娘跟我們說
因為周末來這邊的人很多,她必須要要其它客人準備晚餐
我們被安排的用餐時間是七點,我們到達民宿時間大約是5點半左右

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到民宿附近的新光國小去逛一逛
這間國小有個超特別的大自然教室
哈~很酷吧!



我們在在這間國小逗留了一小段時間,但其實真的沒啥好逛的



然後我們離開國小,當外面的商圈逛一逛,有個香腸攤販耶
剛好肚子也有點餓,那就嚐嚐看高山香腸的滋味如何??



我說如如阿~吃個香腸而已,眼神有需要這麼犀利嗎?



恩~然後我自己脫隊去看看,果然發現了一隻貓



這隻小貓是這一次旅途中三貓最奶人的一隻貓
也是最讓我心疼的貓咪,因為他的腳疑似骨折
他迎面走向我,是很吃力一步一步走過來
無論哪個愛貓人,看到這畫面,都會鼻酸的......



商圈也逛完,就回到民宿去看電視等吃飯了



這時候我頭痛的趨勢不減反增,只好在一旁的空房間休息....



這一間民宿真的很別致~用竹子跟木頭打造,
而且房間都有特製的小掛牌做標示也不會走錯房間





連衛浴也都有掛牌,但裡面很陽春就是了XD



整體來說,這一間民宿真的是很優!!
很有原住民的風格!! 寢具也都很乾淨,睡起來也蠻舒服的!!!

時間到了,大家就到餐廳吃飯去了!!!
不過我們沒有拍照的啦!!  我們吃的是原住民風味套餐
只差沒有烤乳豬,但是有山豬肉的啦!!!

晚餐結束,大夥回房間休息,等待晚一點的搗麻糬大會!!!!
能夠參與他們的文化活動,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回憶呢

沒錯!下一篇就是搗麻糬大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