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東出發歷經4個小時多的車程,五個休息點
最後馬不停蹄,車不惜火連衝16K
我們終於抵達了上帝的部落,活動主軸要開始了
探訪上帝的部落,尋找上帝 (GOD~where are you??)



這麼重要的指標,當然要來個征服大合照



真正的部落還要在往上頭一點點,不過我們先探訪這旁邊的部落小學
一開始就遇到了原住民小朋友,但是這些小P孩超沒禮貌的
我們一行人嘴巴最油條的BOSS被原住民小P孩嗆到都快發火了
這邊的老師的工作也不輕鬆吧~地點偏遠就算了
小孩還超難管教的

 
 


旁邊有個籃球場,我們五個熱血戰士,除了我以外其他都是之前系籃的
他們也小試了一下身手,過程那些小P孩依舊滿口胡謅,害我有想出草的衝動
(二樓護欄,一個穿黃色帽T小P孩,,在GGYY )
 


接著就去巡禮這裡不知道砸了多少錢的教室







我們找了一個不錯的點拍了一張合照,我又被眾人拱要仆街
水泥地真的很紮實,我的頭有點吃不消
仆街拍照還是要比YA!

 
 


在這邊還拍了超搞笑的10連拍,怎麼看都是我超搶戲
到後面沒梗了,開始做起伏地挺身,做秀達不是叫假的
 
 


小學巡禮結束,我們又往上頭走,到所謂的部落去找上帝
沒找到上帝,遊客倒是挺多的!!! 也順便來張無厘頭照
 

 
很靠邀的是這附近的景點,都得走路去,而且都很遠
來回路程都是3HR起跳,意味著除非我們住這邊的民宿

偏偏我們訂不到這邊的民宿,這時候我才知道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們要住的民宿就是在16K那個岔路口往上的新光部落
就是說,我們沒找著上帝,還要照原路騎16K
頓時為我的小屁屁默哀..........

我們先到一家商點買一些東西,當消夜+隔天午餐
TMD這裡東西貴爆了
但畢竟這邊太偏遠了,東西若跟山下一樣平價
這裡的人賺個屁阿?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最近的景點去看看,就是這個部落的教堂
外觀很別致,讓我有種想改信基督教的衝動 
 
  
 


裡頭更是不得了,一進來就有種淨化心靈的FU,我都彷彿看見上帝了





裡頭有個年輕的原住民小夥子再練吉他,這時候油嘴滑舌的BOSS馬上跟人裝熟
這一個原住民小夥子挺有禮貌的,也很可愛

 


很快大家就熟了,馬上組了一個賽德克樂團 ??



我這麼愛做秀的人,竟然沒入鏡,因為他媽的我在這時候竟然頭痛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休息到都快要睡著了 ,眾人起身要離開了
我們在這個洗滌心靈神聖教堂,留下純潔的合影???



眼看時間大約四點多了,我們要離開司馬庫斯了
為一的遺憾,就是這邊的名勝都沒看到
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是我們用傻勁和熱血征服了司馬庫斯

是的~ 返回原路,踏上(16+N)K 的前往民宿路途 

大家的小屁屁準備好了嗎??  我們GO吧!

下一回 -民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