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又不知道騎了多久,我們到了一座大橋,前段路幾乎都是下坡
我們男生手實在是麻的不得了,勢必要休息一下子
這座大橋好像沒有名字耶,很寬到是真的

 

一下車,又有三個男生到路旁去解決生理問題了
不過發生了一個蠻尷尬的畫面,哈哈哈~

  
 

下面是一溪流,這張圖有個很詭異的方.....只看照片還蠻嚇人的
其實這已經是很深山了,但是有比我們更熱血的年輕人,騎腳踏車到這邊來耶
河床上躺著就是熱血鐵馬男,好好充電吧~!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不要命的事,在橋梁上拍仆街照,如果我往右翻
不只真的仆街了,還先去見上帝了!!
 
 
 
 
 
 


隨興的一些照片~只是種感覺而已 






到底距離上帝的部落有多遠阿~一切都是未知數
說甚麼也不可能回頭,只好繼續向前衝,GO~!

 


終於我們來到了一個岔路口,映入眼簾的景像
讓我們一陣心寒......



媽的B勒,還有16公里!!  說真的,正常的道路16公里真的不算甚麼
時速60~70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這裡是他媽的山路耶~山坡下坡,九彎十八拐 

我們就繼續最後的16公里拉力賽,沿路看著指標
司馬庫斯1KM ,2MK,3KM...........


雖然這一張不曉得是路途中哪一段拍的
但是我大概想表達的是,距離司馬庫斯已經不遠了
這一次我沒弄什麼後製對白,不然這一張我會想表達

《快!第一個到司馬庫斯的人,就可以跟上帝許一個願,我要衝第一啦!》!

 
 
 


歷經16公里的折騰,我們終於到啦

司馬庫斯-上帝的部落~  (上帝阿~我要許願啦)

 
 


 
下一回-探訪上帝的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