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早上,我們10名熱血人約在竹東碰面
大約9點半時,人到齊了,我們就開始抽牌,牌面一樣就是這一次旅程的Partner

 -題外話-我跟施施小妞超有緣的 ! 之前我們自己辦的大大小小的活動
或是外出遊玩,每次都是跟施施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他她心裡會不會這麼想:吼~又要坐檔車.....好衰喔XDDD 

組合確定後便發車朝第一站內灣出發
來到內灣免不了在這裡唯一的一間7-11血拼一番
同時也是讓午餐有著落,不然還沒到司馬庫斯,我們就餓死在半途了 

我們也在內灣國小拍了不少青春熱血照
可惜那些照片在珊珊的相機裡,他大小姐又還沒上傳 
之後在補上吧

短暫休息過後,便望更深山處繼續前進,騎了不知到多久
我們到了尖石其中一個景點-青蛙石,這也算是我們的第二個休息站
這就是青蛙石,要有極高的藝術天份跟空間概念,才可以大略看出他為何像青蛙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到這景點,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不過還是有留下紀念合影 




另外再介紹這次旅途唯一的情侶檔-巴斯跟雅芳




OK啦~男的帥,女的美,趕快送做堆,結婚生子啦!

 

然後勒???當然又往更深山前進啦
從青蛙石過後,我們一路上時速從沒超過40,不只是上坡難行
道路也不寬,一個不小心,就是兩個人先去見上帝了XDDD

騎著騎著,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們來到了第三個休息點,宇老觀景台
這時候當然是要拿出在7-11血拼的東西祭我們五臟廟







觀景台為何叫觀景台,看照片就知道了



 



留下合影,繼續再出發!




翻越了不知道幾個山頭,歷經多少險惡道路
我們到了秀巒檢查站,在這裡要辦入山證明,在此稍做休息
同時我也在這邊邂逅深山裡的第一隻小貓




辦理入山證明 (幹!這個檢察處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差)




每次說要模仿拍照接乎都是我這笨蛋出的餿主意
BOSS好犧牲阿~當獵犬XDDDD
 



可愛的小貓,我一蹲下來,他叫喵嗚喵嗚走過來很親人的小貓

別的遊客丟了一包煎蛋給他吃,他好像也不餓,並沒有吃很多



 很撒嬌喔
 








 
依依不捨告別小貓(只有我啦),繼續尋找上帝的部落 (到底在哪阿~~~~)
又是無數的窄路,會車,髮夾彎,摔下去保證見上帝的萬丈深淵
我們總算離上帝的部落更接近了

第五個休息點-司馬庫斯大橋

 

兩個可愛的退伍國軍弟兄,對於服役期間時野戰廁所滋味念念不忘 
在此回味一下
 
 

我們在這邊也留下了不少有趣的合影,其實我想當金門風獅爺
畫獅不成反類貓...變成招財貓了,哈哈哈









 
著裝,出發!




道路依舊蜿蜒崎嶇,中間還遇到連續11個髮夾彎的,跟本是考驗技巧來著
手麻屁股痛...終於又看到了看到了像是休息點的地方

我好累喔~ 原本想路途篇一次寫完
我還是分成兩段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