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是我們中華休閒跟玄奘新聞螢火蟲之夜
身為流水帳達人的我,這麼精采的一天

我..偷..懶..了!

所以! 麻煩請點好友連結-湘湘/小米/玲玲/小A
觀看他們的文章!(小A請自行從玲玲或小米往誌連結,本人尚未加入)

其實5月的最後一天很特別的!
其實也不錯開心啦!

但是我總放不下一下事情,靜靜的看著懂我的好友-月亮
靜謐的月光輕撫著我!或許他知道我秘密在心中最動人的故事!
每當看見滿月...我都會想起..

扯太遠了...=="

總之..這次抱歉了! 還是希望大家看看精采的螢火蟲之夜
記得連結喔!

謝謝 謝謝! (不要看到正妹就偷偷加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