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皮皮還算乖啦!

但是不免精力旺盛的時候小搗亂一下
譬如我在上網,牠很努力的爆衝,跳上跳下
應該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

那我就花個幾十分鐘陪他玩
玩到最後,牠大爺又不爽

又咬又抓的= =

不是聽說貓咪在玩都不會伸出爪子的嗎??
別人的貓咪都是肉壂軟軟拳?
我家的..........

昨天晚上睡覺時更扯!
牠自己鑽到我的被窩,僑了一個覺得很舒服的位置
開始呼嚕呼嚕大睡,然後我用我的嘴唇輕磨他的額頭

幹!冷不防就給牠咬到我的嘴唇,重點,牠沒有要鬆咬的意思...

我心想不能慌,隨便亂動,我明天要頂著可以掛10斤香腸的厚嘴唇去上課了= =
我把手悄悄移到他的耳朵,用適當的力道捏一下!

YES!牠鬆口了,還喵了一聲!

罰牠今晚不准睡被窩!

反正他還有第二喜歡睡眠床,我的電腦椅!



ㄞ~自從幫皮皮剃毛已經過1個多月了
但是他的毛似乎沒有想長長的意願...

會不會永遠都這樣啦?


沒關係啦~我家皮皮靠臉吃飯的!










牠最拿手的性感坐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