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皮皮大爺不爽我昨天上個大夜班,沒回家陪他睡

牠一整個狠狠撒了一泡尿在我的床鋪上

當然這是我回到家之後才發現的事...

其實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也就是清理貓沙盆
看看大概只有兩泡尿跟一沱大便阿!

總之等雜務都做完後,看看床鋪歪七扭八的樣子
(是皮皮幹的,我每天起床都會折棉被,整理床鋪)

想說就整理一下好了!

我把上層墊被一掀開,一陣熟悉味道撲鼻而來= =
我只好仔細去尋找案發地點


找到後,狂噴芳香劑,噴到整個冒白煙
再拿吹風機把他吹乾!

然後我就放著不管了!


我去洗澡啦~~~


洗完一出來,皮皮沒在門口等我...(ㄟ~鬧脾氣也該有個限度吧)
我又聞到一股怪味= =

皮大爺又在同一個地方尿尿了


我....................................
又重複了剛才的處理步驟...


然後我決定今天一整天不理皮皮


貓沙盆也清完了,為甚麼不去那方便?
你尿一次也就算了,尿第二次有甚麼理由我要原諒?


等我睡一覺起來後,看有沒有心情好些,再決定解除封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