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似感性...但是內容完全不感性!!

今天看起來好像是個不錯的日子! 大晴天,晚上還有月全蝕可以看!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今天的車子有夠多! 摩托車整個爆走!
還有一支油槍壞掉= ="
8點以前幾乎沒停過.....當大家加油加到頭昏腦脹
要死不活.....汽車加油區傳來吵鬧聲!

第一句就要問候別人老母! 之後每句話都要帶個幹!操!靠!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個開著"透油踏"-阿題死-的客人要求95 34公升
她馬的是個雞掰的死T(我沒有歧視同性戀,但是那客人真的太過於惡劣)

因為我們的2棒第4面的加油機有點壞壞,有時候不管設定金額或是公升數都會跳掉
而知道這件事的新進菜鳥工讀生決定用手動加油法...很不幸!
34.01公升

結果那個車主(女T)你看她的頭一定覺得她是個男的!
下車第一句就X某人老母!
幹!好像我們欠你幾百萬,我滅你全家一樣?

不分青紅皂白!批哩趴啦!還說自己也在中油幹過!想坑她錢之類的

最扯的是!還說她自己是台積電主管,她老大是阿布拉,老闆是張忠謀
幹!嗆我們說我們老大是誰?
還說可以記她車牌查是不是真的是台積電主管?

我內心OS:糙你媽個B....糙你媽個B....糙你媽個B...

你是她媽的台積電主管?月入至少5.6萬
你會計較這0.01公升1塊錢嗎?少在那虎爛嘴!
態度又雞八到不行!!

他根本是"台雞店"主管 信仰伊司懶覺,老大是阿拉!

根據我們工讀生研判...它應該是台積電員工,然後被主管慘罵
加上月事不順,又逢跟女友分手!所以只好找我們出氣!

幹!你這種爛人最好能當上台積電主管!只會出一張嘴!
爛人,雜碎,敗類,廢物,我操你老母的老母! 沒出息的死T(再次強調我沒歧視同性戀)
(那T真的太雞掰)


好啦~就是奉勸各位有工作的同仁!要在社會上生存!
一定會遇到很多不順遂的事! 雖然不是天天都會碰到!
像那個澳客把它當成瘋子+躁鬱症患者! 笑一笑就過去!

遇到挫折,可以悲觀去看待!也可以樂觀去處理!
完全看個人!

反正!一覺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