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中油老鳥歡送會

我們在八仙過海大牌檔吃完東西後
就各自鳥獸散~

我跟老劉和破破走大庄那邊~切山路回中華
(老劉跟破破還要去肉咖家打麻將)

到了山路了一半'當時車速60
有兩隻蠻小的狗(全長30公分左右吧)
擋在路中央!

因為當時要切過一個彎才看到他們
所以我險些撞上他們= ="

不過依我的騎車技術,當然有驚無險的閃過了!

然後...

我還是騎著車但轉頭!

罵了一個字:

操~!

然後破破加速追上來說:
你是不是人阿?連小狗都罵=="

然後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