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差點鬧了個笑話.....

莫約6點多,剛好吃完晚餐出來加油
來了一台警察的巡邏車(機車)跟一台普通機車

佑利先幫該死的人民保母加油,加完了
死警察霸佔著加油車位不走還想喇賽...
直到我提起油槍,警察才不慌不忙的往前移一點

我看著下一台的機車騎士,好像是個男生吧(當時沒很注意)
正當要開口說:先生,要加甚麼油?

沒想到那位"女"騎士先開口了:我要加95的100

我當下真的嚇到了,內心OS(還好沒講...不然糗大了)
同時也閃過一個念頭....

她的聲音會不會跟她太不搭了?
那聲音應該是要搭配正妹的吧?

簡單說.....她的聲音蠻甜美的(嘻嘻)

其實那位女騎士仔細一看挺清秀的(當時應該是鬼打牆,誤看成男的)

後來我把這件事跟袁噁心說,他淡淡的回答:上帝是公平的
這句話意義深遠....慢慢思考吧!


女騎士走後....我依然念念不忘她.......的聲音
我做了一件人神共憤下流無恥的事!

我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查詢那位女騎士的資料!
(靠....我想應該不能在寫下去了,耀哥看了鐵定罵死我)


總之那位女騎士是一位交大高材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