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明明新聞已經宣佈要降價,為甚麼晚班還是他媽的車真多!
雖然發油量明顯比平日少了10公秉,車子卻還是多的跟屎一樣
搞不懂園區狗在想些甚麼東西啦!

然後今天機掰堯有班還不來!再加上一個新進的草莓族工讀生也沒來!
整個就是操死人!!!!!

最最最悲慘就是颱風來啦!

從交班開始車就沒停過!到了7點左右吧!
風雨交加,人都快站不穩了....還加油勒~


總之今天是個悲慘的上班日!
值得安慰的是今天DOUBLE!
明天也DOUBLE!
後天中秋也DOUBLE!

我要賺翻他!



-插曲-
我打這篇網誌,打到一半
我猛然發現我家的臭貓很爽的再吃著我放在床上的省油丸!
因為我趁剛降價,也沒有雨趕快出去把油加滿,還塞了顆省油丸!
回到家就把省油丸隨手丟床上!
媽的,那隻死臭貓卻很爽的吃起來...

萬一死了怎麼辦?我想我應該蠻開心的!
(也好啦!後事交給爾謙禮儀公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