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都一定會有轉學生!
很奇妙的事也跟著來!

原來我早在8..9年前就認識了那位同學
只是我完完全全的忘了!

更奇妙!我和她高中也算認識!
卻沒聽她提過以前的事.....因為她說我整個很BUSY
所以沒跟我提到!

是沒錯啦!高中生活感覺除了社團還是社團,考大學根本沒當一回事

是今天跟她亂哈拉一把,她也才無意間提到以前國小一起補習的事!
一開始我很訝異,她怎麼會那麼了解,但是我對他真的沒有印象
但是她都還能說出當時一起補習的同學們和我姐姐的事
我真的不得不信了!


也許是她很快就沒在補了吧,所以我才對她沒印象...
一切就很奇妙啦! 現在還能同系同班,這就是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