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課,跟老人一起從租房子的地方出發
到了學校停車蓬,尋找停車位!

終於發現了一個空位,不知道哪跟筋稍壞
很想甩尾停車...

加速
左轉
踩後煞
嘶~~~~

PERFACT!

不是我在胡扯,整個就剛好停在停車格,不偏不倚

再用一貫的停車方式停車!整個帥到破表!!!

(結果上完課要回去,火星塞插頭被手賤的人拆掉,害我一直發不動
牽到車行給老闆看,老闆簡單一句"火星塞插頭沒插好"
幹...整個讓我ORZ)

-------------------------------------分隔線-----------------------------------------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快一點看開,這樣比較自由自在!

我還在吸奶的時候,有人已經上小學了...
真是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