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那次看流星雨,自己再低頭沉思默默許了個不知道怎樣的願望
或許真的有流星劃過,幫我實現了!

至於願望...交個女朋友阿~認識更多朋友阿!變成大紅人阿
也不知道是哪個???

然後我的無名就再這一天被放在首頁了!
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笑)

不管是不是真的實現願望或是巧合
總之謝謝大家,不管是好友,陌生人,想做個交流的人,想交個朋友的
真的都謝謝你們!

我今天很開心! 希望以前的好友們繼續支持,也希望今天才發現我的無名的朋友也支持

雖然我打的東西沒啥營養~但是包君開懷大笑!

心情鬱悶,想笑的時候~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