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騎到眀湖路口那家萊爾富停下等紅綠燈!
發現旁邊有台紅色JR!

說真的,JR滿街都有,所以不是車子吸引我!
是JR車上的雙載二人!他們都穿著中油制服!
心想,同行ㄟ(只是小小的打工,講的好像我事業做很大一樣)

一綠燈,JR就猛催油門出發去了!就像刻意展現他有多屌有多快一樣...
當下我就突然不爽了,不過我在想,反正你待會又不會跟我同一條路,
我才懶的跟你一般計較!

天曉得,那台JR竟然會跟我走同一條小路!
那時我心裡在想,該不會晚般有新的工讀生吧?
但這不是重點!
我剛剛說過了,沒跟我走同條路就算了,跟我走同一條..
等著聽震耳欲聾排氣聲,吃我的廢氣,和眼睜睜看著我越來越遠的車尾燈

那條小路是一條山路,彎道多,又挺窄的,我先慢慢跟在後面!
看著他連續壓過兩個彎,底盤跟地面發生激情的火花以及聲音!
到了第三個大彎,我在後面看著他們的拙樣,他們還險險擂殘
我還看到駕駛者A搖搖頭,
就是這個時候,我油門催下去,屁股側移,膝蓋壓低!
標準的"卡普"出現了!

超過他們後,我還回頭看了他們一眼!
他們就漸漸的消失在我的後視鏡.....
心裡一個字-爽!

結束了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扯!下班後,我又是再眀湖路口那家萊爾停下等紅綠燈
往前看!不會吧??有這麼巧?

沒錯!又是那台紅色JR雙載二人!!
(我猜他們心裡應該再罵:幹!怎麼又遇到這個騎野狼的)

一綠燈,JR又是猛催油門,好像很快一樣...
我還是默默的跟在後面,待會看笑話!
沒錯到了國家藝術園區那個髮夾彎!他們壓車壓到車都快解體了!
我用同一招又再次踐踏那個蠢蛋駕駛的自以為是!
柴橋陸上,我安逸的用時速50慢慢前進!

故事還沒完~

到了景觀大道,一樣等紅綠燈,那個駕駛我不懂他再逞強什麼!
一綠燈,就是猛催油門,雖然現在油很便宜,也不用這樣阿?
他傻傻的,騎到交流道橋下又是個紅綠燈,他在那邊乾等了10秒!

我幾乎每天騎,我會蠢到跟那台紅色JR一起催油門,一起乾等紅燈10秒?
白痴才那樣做!我早就算好好好的!
當一綠燈,我早就咻的從那笨蛋旁呼嘯而過了!
你再催嗎~你這樣還能跑贏我,我從此封車,每天走路上下班啦!
我還隱約從後視鏡看到那台JR試著努力加速想超越我...

在最後的90度彎我徹底把JR擊敗了!

停在學校旁的7-11我又看到那台笨蛋JR轉向消夜街!
90%是中華的學生.....
收了這種腦殘的人做學生,我替學校感到悲哀.....


搞不好還會有後續!我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