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不久前衰運大爆走後!

似乎沒有有停下的意思....

腳指頭放血後固然舒服,不過我本身缺乏醫療資源
沒做好後續處理.....好像發炎了
跟當初一樣痛,我的天阿!


我的電池坐充插頭被我家那隻笨貓玩到壞掉
我發揮家電小天王的本領,嘗試修理看看!
誰知道修好,我插電看看O不OK竟然爆炸了!

真的,我就活生生的看著坐充的變壓器整個炸裂
所以我現在沒備用電池,有要緊事的先聯絡吧!
預計我的電池只能撐到明天上午.....

最近真的太衰了,導致火氣大
火氣大就會冒痘痘!
是的,有三顆霸王痘在我的額頭報到了.....
不要逼我把你們擠爆!


衰運....趕快離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