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有創意!
別人打網誌,都嗎是先下好標題,接著打內容!

我就是屌,就是不一樣!
內容先打好,標題讓給別人決定
為什麼這麼做?因為我太無聊!

當然!這是個小小的遊戲!
訪客看完這篇文章,請於回覆區打下你心目中的"標題"

最後由我評鑑(好像我很偉大一樣)
廢話!這是我的網誌勒!

評鑑標準
1.字數不限
2.詞藻不必太過華麗
3.需與內容相符
4.以上三點務必遵守

獲選最佳標題者可獲得精美禮品
(真抱歉我的資金有限,無法增設第二第三名額)


↓往下看就是你們將要命名的文章↓


怎麼每天都是這個聲音阿?也該起床了!
嗚~怎麼那麼冷阿!(心情還不錯~呼嚕呼嚕)

阿!笨蛋起床了!他去廁所了!
為什麼他每天都拿水潑自己的臉阿?
阿!他要出來了!快走~
躲到門口偷看!

他再穿衣服耶~好像要出門了(等一下又可以搞破壞了)

假裝撒嬌一下~不然怕他忘記給我東西吃!
YA~好多好多喔!恩恩!好吃~

碰!咖擦

哈~笨蛋出去了~要幹麻勒~
先尿個尿好了~
喔~蘇胡啦~! 我跳啦!

咬那個黑色的袋子好了!翻開櫃子!我咬我撕\ /
好耶~可以玩囉~

阿~玩到床底下了....嗚~撈不到......
玩別的!看看笨蛋最近有沒有放什麼新玩意在抽屜!
打開抽屜....嘿嘿!
我最愛玩的彈力橡皮筋耶!有好多喔~

玩一玩~好渴喔! 喝個水!
有點餓~再吃點東西! 睡個覺好了!

蹦蹦蹦蹦蹦蹦!咖擦!
笨貓~

恩?喔~他回來了!

笨貓想不想我阿?
不要把我抱起來啦!吼~看我的厲害!

幹!賤貓! 咬屁阿?去死吧!

好痛!幹麻摔我 可惡!

馬的!你又翻我抽屜!幹!
你真的很賤耶!


每次揍我都那麼用力....有時候又在那裝可愛!
他真的是個笨蛋加神經病加家暴男!

討厭鬼又出去了......每次他都天黑後才回來
不曉得死去哪???

好無聊喔~又要玩什麼....

那就睡覺好了~睡覺前先大個便!
恩~~\ /
喔~蘇胡啦!
好臭~趕快蓋起來!

好吧~睡覺去囉!

咖擦~

嗚~笨蛋回來了!
肚子好餓喔~跟他撒嬌一下~等一下又有東西吃了!

恩?他又開電腦了~可是我看不懂他在幹麻耶~
我還是睡覺吧~

皮皮~來睡睡囉~
好耶~他也終於要睡了!
每次躲到被窩裡都超蘇胡的~(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