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繼續連接昨天的話題吧~
因為昨天上班一直狂出錯,今天凡事都特別小心

不過....今天是怎麼回事阿?
車子多的跟屎一樣!!!

恁阿罵勒!又沒宣布漲價!
你們這些人以為特價大家都搶著排隊是嗎??

這個禮拜開始站上的加油機要做更換
所以其中一個島封起來,只剩一個島能運作
根本就是汽車機車大亂鬥.....= =凸

真的是累死了!

好啦~反正車多不過就那樣而已


我要說說我今天表現啦
今天處理了一些比較有難度的業務
(昨天狂出錯的是基本業務,錯了真的該打)

我今天根本是超人!
只有我一個人我卻要處理三個顧客的問題
不過今天整個思路清晰,處理起來一點都不會勞心費力

昨天給自己的信心喊話有用呢!


回到家,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壓力都瞬間沒了呢!
哈哈哈!明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了!

要放假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